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有一位風神,他只要一生氣,大地便會狂風大作,把樹木都吹斷了;小草被吹得彎下了腰;小湖被吹得像燒開的水“咕嘟咕嘟”沸騰起來,天上眾神都不感招惹風神,有一天風神生下了兩男兩女,這位風神分別把兩個女孩取名叫:春風和秋風。把兩個男孩取名叫:夏風和冬風。 

  現在是夏天,夏風便出來“逛國”了。 

  夏風很喜歡與人們玩捉迷藏。它每次都躲在一個小的角落裡,當人們“找到”它時,它便輕輕地吹了一小口氣便“刺溜”一下跑的無影無蹤了。就是這樣,人們“找”到了夏風,它又跑了,人們被夏風反反覆復的折磨着。 

  夏風是生命的使者。它吹開了荷花,荷花散發出醉人的清香來作為夏風吹開它的報酬。它吹開了茉莉花,茉莉花以它那潔白無暇美麗的“身姿”來做為夏風吹開它的報酬。它吹醒了知了,知了用她那甜美的嗓音為夏風唱第一首曲目。 

  夏風是頑皮的。我走到樹伯伯身旁,發現他生氣地怒吼。哦!原來風打壞了他的樹葉,氣得他渾身發抖。這會兒,風又跑到哪兒去了呢?瞧!花兒被她打得低頭哭泣,草兒也被她撓痒痒,笑得彎下了腰。 

  夏風是懶惰的。它任憑知了怎麼叫,任憑天氣怎麼熱,任憑人們多麼需要它,它都不出來,為人們解暑散熱。 

  夏風沒有絲毫的冷氣,就是吹到臉上,也會燙得讓你後退幾步。 

  它就是一個喜愛玩捉迷藏、頑皮、懶惰……的夏風。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