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的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風 

  我永遠記得夏天的風,它沒有春風那麼柔情似水,沒有秋風那麼多愁善感,沒有北風那麼潑辣凜冽。夏天的風,它那獨特的魅力,就像一塊磁石一般吸引住了我。 

  度假期間,我忍受不了學習的沉重負擔和家人的咄咄逼人。我一個人走在海邊,似乎在漫無目的的尋找着什麼。或許在尋找心中的香格里拉,也或許在尋找心靈的最後家園。 

  此時的黃昏,已經不再是從前筆下的那個美麗的黃昏了。此時在我眼中,落日的夕陽就像是一張嘲笑的臉,在嘲笑着我的懦弱,在嘲笑我的逃避,笑我是個懦夫。 

  我撿起一塊石頭瘋狂地向它砸去然後就像個瘋子一樣歇斯底里地大叫。突然,風吹拂到了我的臉上。 

  我停下了,開始慢慢地享受着這柔和的風。這到底是種什麼感覺?我現在也無法把它表現在我的筆下。或許這種奇妙的感覺,我的笨筆是寫不出萬分之一二的。夏天的風,多麼有詩意,多麼讓人感觸。 

  我冷靜下來了,慢慢地在海邊走着,竭力享受着夏天的風。任憑海水撫摸着腳,沙石不斷刺激着腳,很難受,但是也很舒服。剛才的夕陽此時卻又像個慈祥的老人,漸漸挨近了地平線。親愛的夕陽啊,請不要生氣。 

  有點羨慕陶淵明,能夠生活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感受最親近的大自然氣息。這也是我在感受夏天的風之後所覺得的。 

  夏天的風,它給予了我全新的感覺。夏天的風,暖暖地吹過,穿過頭髮,穿過耳朵,帶走我所有的煩惱憂愁。我永遠不會忘記——夏天的風。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