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的風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風①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1> 

 夏天到了,蘇秋也轉學了。她一身白色襯衫,白色短裙,白色帆布鞋,長而直的秀髮披在肩上。就這樣站在不幹凈的教室里,於是顯得她美好與乾淨。 

 “同學們,這是A城轉來的蘇秋同學,大家歡迎。”男老師站在講台上,微笑着說。 

 蘇秋笑得眉也彎彎,唇也彎彎:“大家好,,我是蘇秋,來自A城,以後的一年裡請多指教。”台下一整稀稀落落的掌聲,還有幾個男生吹着口哨。老師臉色微僵,過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才用尷尬的笑容對蘇秋說:“那個,蘇秋同學啊。你…就坐在第二組最後一排睡覺的男生的旁邊。”蘇秋點點頭,帶着毫無芥蒂的笑容邁下台階。她拉開椅子,仔細的用手帕擦拭乾凈,才坐下來。 

 旁邊的男生一直都沒醒來,清冷帥氣的睡臉正好對着蘇秋。連閱美男無數的蘇秋也呆了一下。不過她很快就反應過來,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在心裡嘲笑自己的花痴。 

  <2> 

 第一節課下課後,坐在她前面的女生回過頭來,向她打招呼。這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笑起來的時候,左臉頰靠近嘴角有一個小酒窩,眼睛也大大的,像個瓷娃娃一樣。“你好哦!蘇秋!我是肖?,能和你做個朋友嗎?”肖?露出個甜蜜的微笑,清澈不含一絲雜質的眼瞳望着她。“嗯,當然可以。”蘇秋也露出個溫柔的笑。 

 於是,肖?成了蘇秋在這所高中的第一個好朋友。其實蘇秋對誰都很溫柔,但只要承認你了,你就是她的好朋友。蘇秋這人是一個會為好朋友付出很多的人。因為肖?清澈的眼眸和開朗的性格,所以,蘇秋就承認了她。 

  <3> 

 第一次來就臨近期中考了,蘇秋跌破眼鏡的考了年級第一。於是就引起了男生的注意,女生的嫉妒。 

 “嗚哇~~!秋秋你好厲害哦!!我有救了~~快教我科學吧,我差死了!”肖?可憐兮兮的抱着蘇秋的胳膊,搖晃着。“好啊。你把不會的試卷拿上天台,我在那裡等你。”蘇秋好脾氣的讓她搖晃着胳膊。“嗯嗯!!”肖?高興地點點頭,跑向教室。而蘇秋溫柔的笑了一下,搖搖頭,向天台走去。 

 蘇秋坐在天台的石椅上,聽着【夏影】,她沉醉着。突然聽見有一個聲音在叫她。 

 “喂!蘇秋!”幾個打扮得像調色板的大媽,呃…女生,粗魯的叫她。“你很狂哦!” 

 “有什麼事嗎?”蘇秋拉下其中一隻耳塞,溫柔的對着他們說。“你別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就可以這麼樣子!”其中的一個女生抱着胸朝她吼。 

 這麼樣子?哈哈。蘇秋在心裡笑了一下,她是什麼樣子的啊?蘇秋剛想說話,就聽見肖?站在她們身後氣憤的喊着:“你們幹嘛?!”肖?懷抱着一大摞試卷資料繞過她們站到蘇秋旁邊,面色不善的看着她們。 

 “又想欺負比你們好看的女孩子了?上一次的教訓還不夠是吧?!還是想被我再教訓一次!?“”肖?沒了以往可愛甜蜜的笑臉,異常嚴肅的看着那些女生。 

 “你!”那些女生噎了一下,瞪了蘇秋一眼不甘心的說:“不是,我們沒什麼事。” 

 “那不快走!” 

 “哼!”幾個女生好像不甘心想說話,但礙於肖?就不服的走了。 

  未完【勿改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風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風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