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那裡是生我養我,讓我享受無儘快樂的美麗之都。

  說起我的家鄉,或許沒有你們家鄉的高樓大廈,沒有你們家鄉的繁華街道,但是,我的家鄉有着芬芳的田野氣息。

  別看我的家鄉到處是田地、瓦房,但是這裡有父老鄉親用辛勤的汗水創造出來的勞動果實。如果沒有農民伯伯的辛勤勞動,就不會有白花花的大饅頭,不會有香噴噴的米飯,也不會有各種美味佳肴。當你剛剛踏入這片可愛的土地,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茵茵的麥田。瞧!那邊一位老爺爺正在拿着鋤頭鋤草,脖子上搭着一條濕濕的毛巾,頭上戴着一頂破舊的草帽,面朝黃土背朝天,忘記烈日炎炎,忘記周圍的美景,只知道照顧這些能為他帶來收益的小苗。再看對面,一個老伯伯一邊牽着一頭毛驢,一邊哼着山歌,彷彿陶醉其中,正朝這裡走來。多麼樸實的兩位老人啊!

  再往前走,就看到了一條蜿蜒的小河,這條河是我們家鄉的寶,人人都會愛護它,因此至今它依然清澈見底,沒有一點雜物。“咚”的聲音斷斷續續的,不要害怕,那是魚兒們在河裡嬉戲打鬧,好一番熱鬧的場面。

  一進村頭,就看見不遠處一群人圍在一起,吵吵鬧鬧的,不知在幹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幾個老人在下象棋。咦!那個不是我的姥爺嗎,正在舉棋不定呢,我喊了一聲:“姥爺”,他沒有理我,我又叫了一聲,只聽他一聲“將”,我原以為是在應和我呢,沒想到是將了對方的軍,唉,姥爺啊,您也太認真了。

  到了晚上,晴朗的夜空中星星點點,我睡不着,就爬到了屋頂上看星星。此時的我望着這美麗的夜空和熟睡的村莊,感到無比的滿足和幸福,我愛我的家鄉,愛這裡的一切。

  六年級:祝冰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