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家鄉我的家鄉在諸暨市馬劍鎮,這裡風景可美呢!近處有一條小溪,小溪整天緩緩地唱着歌跑向遠方,還有幾隻頑皮的鴨子在有用,瞧!它們兩隻鴨掌在水底劃過來,劃過去,好像兩隻靈活的船槳。水底還沉着許多烏黑髮亮千奇百怪的石頭,有的像小猴子,有的更多相關作文>>

  美麗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諸暨市馬劍鎮,這裡風景可美呢!

  近處有一條小溪,小溪整天緩緩地唱着歌跑向遠方,還有幾隻頑皮的鴨子在有用,瞧!它們兩隻鴨掌在水底劃過來,劃過去,好像兩隻靈活的船槳。水底還沉着許多烏黑髮亮千奇百怪的石頭,有的像小猴子,有的像駿馬,有的像狐狸,它們正好像在玩耍呢!河上還有幾座小橋,它們橫跨在河面上。水裡還有好多小魚,它們有的在吹泡泡,有的在睡覺,有的在找食物,還有的在嬉戲。路旁的楊柳在微風中梳起了長長的辮子,燕子們從南方飛回來,和柳樹玩起了捉迷藏!青蛙也披上了大衣在歌唱,似乎在人們打招呼呢!有些孩子還摘下留置,編起了好看的帽子。

  稍遠處是五彩繽紛的田野了!看有才長得正旺呢,一片一片地就像金色的海洋。小麥綠油油的一片,它們迎着微風,跳了華爾茲,相信今年一定有好收成。田野邊綻放着一朵朵野花,吸引着無數蜜蜂和蝴蝶,有些調皮的娃娃捉起了蝴蝶呢!

  遠處就是綠樹成陰,連綿起伏的山峰。松樹一棵棵高大,還有幾隻活蹦亂跳的松樹,有的在找食物,有的在玩耍,還有的在睡覺。喜鵲在枝頭歌唱,似乎在給我報喜呢!還一片片竹林筆直筆直的,真像哨兵一樣守衛着這座山。春筍也悄悄地探出了腦袋,想看看外面的世界。農民們也紛紛上山採茶。

  多美的家鄉啊!我愛我的家鄉!

  江西撫州宜黃縣宜黃二中初一:李文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