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高的青山,碧綠的的溪水,一座美麗的古鎮。它就是我的家鄉——溪口。

   它的風景綺麗,馳名中外。“浙東名瀑”千丈岩,"華東第一瀑”徐鳧岩,全國佛教“五山十剎”之一的雪竇寺......引來無數中外遊客,處處美景惹人醉!

    家鄉的山很美。我們家前面有一座溪南山,我每天早上起來打開窗戶,遠遠望去,那山峰上雲霧繚繞,山徑蜿蜒曲折,猶如一條綵帶從雲間飄落下來。山上風光秀麗,野草長得密密麻麻,一朵朵野花爭奇鬥豔,大樹長得高大挺拔。山腳還有一片桃林,在那桃花盛開的時候,遠遠望去好像天上落下來的朝霞,桃花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子,撲進你的心裡,饞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這樣的美景定會讓你神迷意醉.流連忘返。

    家鄉的水更美。美麗的剡溪猶如一條碧綠的綢帶緩緩地向下流淌。天空倒影在清凌凌的溪水顯得更藍了,一旁高大的香樟樹倒影在清凌凌的溪水顯得更翠綠了。一陣微風吹過,鏡子一般的水面波動起來,魚兒成群結隊地游到水面,張大嘴呼吸着新鮮空氣,偶爾也有躍出水面的魚兒,翻個身又落入水中,激起一圈圈的波紋,水中的倒影便晃成一片。特別是夏天,遊客們一看到清澈的溪水就迫不及待地脫掉鞋子要到水裡玩耍一下,排排竹筏在水中划來划去,遊客們坐在竹筏上盡情歡唱很引人注目......家鄉的溪水啊!美得如詩如畫!你看了一定會被它的美麗所迷住。

   家鄉不但山美.水美.人更美。而且特產豐富,有水蜜桃.楊梅.芋艿頭.千層餅......見了保證讓你口水直流。

   如今,在改革開放的浪潮中,家鄉的山在變,水在變,變得更新了,更美了。朋友請到我的家鄉來玩一玩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