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音樂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音樂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森 林 音 樂 會 

  鹽城市龍岡小學 夏雪微 

  森林裡貼出了要舉辦音樂會的海報,動物們個個懷着激動的心情準備着。 

  終於森林音樂會開始了,小動物們一大早就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迎賓小姐燕子姐姐在門外禮貌地打着招呼:“您好,鴨大嬸!歡迎你來參加音樂會。松鼠弟弟這邊請……” 

  過了一會兒,動物們都到齊了,主持人大象伯伯慢悠悠地走到舞台上,大聲宣布:“本次音樂會正式開始!下面有請森林樂團為大家演奏交響曲——《我愛綠森林》”,演奏家們來到舞台上熟練地演奏,動聽的旋律盤旋在舞台的上空,看着觀眾們陶醉的樣子,他們表演得更起勁了。突然,美妙的音樂戛然而止。大象伯伯走上台介紹道:“下面是由百靈鳥小姐領唱的採花調,掌聲有請。”百靈鳥帶領眾鳥在經久不息的掌聲中飛到舞台上,深情地唱起來:“有一個小姑娘,來到了森林裡,采了一束花……”歌聲婉轉,觀眾面前好像都出現了一幅美麗的採花圖。小馬迪拉為百靈鳥小姐送上了一束美麗嬌艷的鮮花,百靈鳥小姐說:“謝謝你!”小馬激動得臉通紅。 

  精彩的節目一個接一個,看得觀眾們如痴如醉。最後,孔雀家族的舞蹈家們把音樂會的氣氛推向了最高潮,孔雀小姐們穿着金光閃閃的舞裙,戴着光彩熠熠的頭冠,在優美的樂曲聲中翩翩起舞,觀眾們都情不自禁的參加進來,隨着節奏跳起了歡快的舞步。 

  最終,森林音樂會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小動物們邊往家走還邊回味着那動聽的音樂和美麗的舞蹈。他們多麼期待下一次的森林音樂會早點到來啊! 

  指導老師:夏雲祥

您正在瀏覽: 森林音樂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