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音樂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音樂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姑娘穿着五顏六色的衣裳,輕盈盈地走上了舞台。鮮花在綠叢中開放,恰似在綠色的絲帶中,用五色相間的絲線綉出怒放的花朵。小溪“叮咚叮咚”地唱着歌,向前奔去……森林裡的樹木鬱鬱蔥蔥,樹上的葉子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在柔和的春風中搖搖擺擺,風一吹,發出“唰唰”的聲音,似乎在唱着悅耳的歌聲。 

  老虎大王宣布:“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森林音樂會,請大家踴躍參加。”“我要參加打鼓。”小猴大聲地說,“我要參加唱歌!”百靈鳥說著,便翩翩起舞,“我們要參加大合唱!”……小羊、小鹿、小兔等動物忙着布置會場,小兔的眼珠子調皮地轉了轉,想出了主意:“我們先布置彩簾自動門。”它們先讓設計師小熊設計自動門,然後它們找孔雀借布料,把自己製作的花邊和漂亮的小紙片粘在布料上,彩簾做好了,最後把彩簾的角粘在自動門上,並寫上“森林音樂會歡迎你”。它們接着布置地毯。小鹿和小兔找設計師設計裝有彩燈的地毯,其他動物收集一些粘在地板上的“花紋”。美麗的音樂會場布置好了,動物們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甜蜜地笑了。 

  音樂會開始了。老虎大王的助手小麻雀當主持人,它說話了:“請猴子冬冬上台表演。”猴子的腹前背着鼓,它搖搖擺擺地從彩簾自動門後走上台,“咚,咚,咚,……”一陣歡快的聲音響起,有時激烈,有時柔和,漸漸地,鼓生平靜了,曲子結束了。評委們給了高分。“下面請歌手百靈鳥出場。”百靈鳥上台,放開嗓子,唱起了清脆又婉轉的歌,台下的掌聲一浪高過一浪,評委們又給了高分。“百靈鳥的歌聲真悅耳呀!”小松鼠表演的是彈琴,“叮叮,咚咚……”它彈起優美的旋律,小松鼠彈的聲音清晰、優雅,動物們好像進入了音樂的世界,聽見“嘩,嘩,嘩……”的流水聲。最令人難忘的是大合唱,大合唱的聲音是多麼雄渾,高音和低音融合在一起,優美的旋律令人百聽不厭。 

  音樂會圓滿結束了,大家興高采烈地回家。

您正在瀏覽: 森林音樂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