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音樂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音樂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皎潔的明月驅散了夏日的炎熱與於朝陽,許多人已經早早的睡覺了,咦?森林怎麼這麼熱鬧?哦,我記起來了,今天是樹林里一年一度的音樂會。

  走進森林,夜晚的森林別有一番美麗!天空中無數的小星星眨着眼睛聚在月亮姐姐身旁,彷彿誰也不願錯過這場盛況空前的音樂會。一隻只螢火蟲提着燈籠,在會場上飛來飛去,把音樂會點綴得光彩奪目。小河裡的荷花都開了,好像也來參加這個音樂會。只見動物們坐在“嘻嘻嘻”笑的座位菇上,個個笑足顏開,我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等待着音樂會的開幕。

  “沙——沙——沙——‘嘎——嘎——嘎伴着美妙的樂曲,森林著名主持人——小草妹妹和鴨子弟弟出來了。小草妹妹大聲說道:‘我宣布森林音樂會現在開始!”先請著名合唱團——青蛙合唱團為我們演唱<美麗的家鄉》

  說著一隻只青蛙站上了荷葉台上亮相了“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一旁的小白兔可帶勁兒了,拿着小樹枝在烏龜殼上“咚咚咚”地敲起了大鼓,為小青蛙伴奏。小青蛙唱完之後連蹦帶跳的跳下了舞台。

  下面由新世紀歌舞團為大家表演《原始森林那是我原來的家》”

  接着一群蝴蝶在花海中翩翩起舞,七彩螢火蟲飛舞在天空中,尾部閃着七彩的光芒,蟈蟈一家拉着小提琴,毛毛蟲笨手笨腳的彈着鋼琴……蝴蝶扇動翅膀嗡嗡嗡——嗡嗡嗡——她們晃動身子,一扭一扭,飛來飛去,展現着優美的舞姿。一陣風吹過大樹也發出了咯咯咯的掌聲。

  直到深夜,我才和動物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森林小區,這真是如詩如醉的“夢境”啊!

您正在瀏覽: 森林音樂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