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波斯菊的發芽過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斯菊的發芽過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給我們兩顆波斯菊的種子。我一回家,就迫不急待地跑到陽台上種。我把種子埋入土中,心裡就已經想着種子長大后是怎樣的。 

  波斯菊發芽了 

  有一天早上,我起床時看到花盆裡冒出了一根小苗。我心想:是不是波斯菊發芽了?我一看,波斯菊真的發芽了。我高興極了,把爸爸媽媽都叫醒了。爸爸與媽媽張開蓬鬆的眼睛,問我波斯菊真的發芽了嗎?我自豪的點了點頭,爸爸媽媽高興的說:“夢媛,你的付出終於有回報了。” 

  這根小苗有三厘米高,兩片葉子很綠,淡淡的。它們昂首挺胸,彷彿對我說:我們發芽了,要好好照顧我們啊。我立馬拿來一壺水,倒了一點點。在水中小苗更綠了,土也濕潤了。一陣風吹來,兩片葉子隨風舞動,唱起一首交響曲,真好聽。 

  波斯菊又長大了 

  波斯菊又長大了。本身它才那麼一丁點,現在又長高了。長了3厘米左右,現在它們更像一個士兵堅守崗位,真可愛。苗桿長粗了許多,輕輕一摸,挺硬的。還有讓我覺得很癢的毛毛。於是我又倒了點水,不知明天波斯菊怎樣了。 

  波斯菊死了 

  那天我吃完早飯,看到那一截小苗不見了,怎麼回事?我一看,發現小苗被蟲子咬死了。那根苗倒在土上,它一倒,我以前的付出也都泡湯了。我沮喪極了,但轉念一想,小苗中有一日會死掉,再加上世上的各種折磨,小苗,走好!

您正在瀏覽: 波斯菊的發芽過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斯菊的發芽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