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賽場上,運動員們都拼盡全力,爭取為班級爭光,在運動會上,演繹着一幕有一幕,在我心中有一幕,最精彩。

   第一天,陽光明媚,首先舉行的是男子和女子的100米,然後舉行的是男子和女子的400米。我們班的金翔宇出場了,只聽見“砰”的一聲,運動員們都像脫韁的野馬奔了出去,一開始,金翔宇跑在最後,我想:“他一定是想保持體力,等其他人沒力氣了,再一鼓作氣衝到第一!”果然,一圈后,跑在金翔宇前面的那位便開始體力不支了,金翔宇衝到了他的前面。“金翔宇加油!”我們班的同學竭盡全力的喊。一圈半后,金翔宇又衝到了第三,“加油!”我們站了起來,衝著金翔宇大喊。第二圈的後半圈,金翔宇把原來排在第二的選手甩到了後面,離第一的選手更近了。終於,在三圈后,金翔宇超了上去,原本第一的選手一看自己快要被追上了,有快速跑起來,可體力差不多用完了,金翔宇還是順利地跑在第一,當他衝過終點的那一瞬間,全班打起了一個手勢——耶!喊起了同一個字——耶!可見他的比賽是多麼精彩。

   運動會短短的兩天過去了,可一幕幕精彩的畫面還留在我的腦海中,也許,運動會只是一個課餘比拼的機會,但是,那運動會們“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思考和表揚。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