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摸田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摸田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摸田螺 標籤:田螺作文



  摸田螺 

  我有一次有趣的經歷,便是v摸田螺,那次是我過的最快樂的雙休日。我怎麼也忘不了那種有趣的感覺和快樂的滋味。 

  記得那天,媽媽帶我去一個水塘邊玩耍。媽媽見水底有許許多多的田螺,便對我說:“我們一起來摸田螺吧,倘若我們摸得多,那我就給你炒你愛吃的香辣田螺大餐!” 我一聽到我最愛吃的香辣田螺大餐,便二話不說就行動起來。我光着腳丫,蹲着,仔仔細細的尋找田螺;一陣微風吹過,水掀起了朵朵浪花,輕輕地,柔柔地拍打着我的腳丫,好像再幫我洗腳,真是舒服極了!我輕輕地翻開了一塊石頭,大吃一驚。我發現田螺牢牢地吸在了石頭上面。這會兒,我還知道了找田螺的秘訣了呢!就這樣,我和媽媽滿載而歸。 

  晚上,一盤美味的香辣田螺大餐更是讓我流連忘返、回味無窮!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希望可以再去摸田螺,再去體驗一下浪花給我洗腳的滋味,和摸田螺的快樂、有趣!

  指導老師:徐黎紅

您正在瀏覽: 摸田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摸田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