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田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田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捉田螺 標籤:田螺作文

星期六,我到鄉下奶奶家。吃完午飯以後,奶奶帶我去小河邊玩,河裡的水很清,透明得能看見河底的水草在搖來搖去。奶奶告訴我河裡有很多田螺。於是,我走到河邊洗菜用的台階上,一隻手撐住台階,一隻手伸到了水裡,一摸,哇!一隻大田螺。田螺尖尖的身體象是一座寶塔,身上長着又細又長的絨毛,滑溜溜的。

  奶奶在旁邊看了,不停地說:“小心摔到河裡,小心摔到河裡啊!”我對奶奶說:“我們一起來抓吧!”奶奶的手很大,一下子就抓住了好幾隻田螺,可我,最多只能抓到三隻。我們抓啊抓啊,抓了好多好多。

  回到家,奶奶把田螺洗得乾乾淨淨,燒了滿滿一大碗,我吃了一隻又一隻,自己抓的田螺吃起來就是好吃啊!

您正在瀏覽: 捉田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田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