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河馬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馬生病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河馬感覺頭不舒服,渾身無力,就躺在床上休息。支支來到河馬家。看見河馬躺在床上就問:“你怎麼了?”河馬說:“我生病了。”支支摸了摸河馬的額頭,說:“啊!您發燒了。趕快上醫院吧。”河馬說:“唉,我走不動呀!”支支拍了拍腦門想了想。找來了很多小夥伴還拉了一輛板車。它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河馬搬上了板車。

   它們使勁的拉。支支還拿了一把小紅旗喊:“嗨喲!嗨喲!”於是它們齊心協力一起拉,可板車就是和它們作對,一動也不動。

   突然。河馬打一個噴嚏板車一下子跑了二米。支支看了想了想說:“只要河馬不停的打噴嚏就能到醫院了。支支就把尾巴放進了河馬的鼻子里。板車就飛快的跑起來了。支支說:”哈哈!一輛噴氣板車。”不一會兒,就到了醫院。”

   河馬被醫生治好了。它非常小老鼠支支說:“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河馬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馬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