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廣州,我為你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我為你驕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第16屆亞運會正在廣州舉行。從11月13日到現在11月21日已經有九天時間了。為了迎接這一屆的亞運會,政府決定,要建設廣州,讓外國友人為我們廣州而讚歎。

  電視塔附近美不勝收。周圍綠樹成陰,鮮花盛開,垃圾桶每隔25米左右就放一個,讓人們不亂丟果皮、麵包渣,污染的廣州環境衛生,弄得臭氣熏天,這樣就不會讓喜歡。一到夜晚,美麗的廣州電視塔就閃爍着光芒,有時逆方向轉,有時順方向轉,有時慢慢地換顏色,有時上上下下地穿叉着顏色……美麗極了!

  現在的河水也乾淨多了!以前的河水很臟很臟。垃圾以處都是。但是,到了三個月前,這條小河就比以前乾淨了幾千倍!垃圾一掃而光,河水也有了改善,然後再興修水利,使小河更加通暢。河岸旁還種了一排排樹木,好美化小河,因為樹葉是通過地下水,吸收了二氧化碳,放出來的則是凈化環境的氧氣。河水裡也放養了幾百條小魚。它們在河裡自由自在地,歡快極了!不時吹着小泡泡,好像在說:“這裡環境可真美啊!

  中國,不再是一條沉睡的巨龍,它將會變得更加強大。現在的廣州就在不斷地給這條巨龍加前進的動力,我真為廣州而感到驕傲與自豪!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廣州,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