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幾年後的廣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年後的廣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幾年後的廣州 我幻想幾年後,廣州變成一座美麗的城市,廣州的環境改變了不少,空氣清新甜潤,珠江里的水清澈見底,馬路邊非常乾淨,一點兒垃圾都沒有,樹越來越多,再也不會受到污染.地球媽媽每天都在微笑,好像在說:“孩子們,謝謝了,你們終於認識到保護環境是對母親的最大的安慰,也是對自己最好的回報”。我們每天早晨走在上學的路上,路的兩旁有許多挺拔的樹木,它們就像一個個保護環境的小衛士,用伸出的綠葉遮風擋塵,樹上還有幾隻小鳥在一邊跳一邊招喚好友。一陣風吹來,夾雜着陣陣芬芳撲鼻的花香,花叢中還有幾隻五顏六色的蝴蝶,美麗的蝴蝶停在花朵上,正在給花兒裝扮似的。晚上,來到珠江邊,陣陣江風吹來,吹走了一天的疲勞,這時心情非常舒暢。江的兩邊,一排排燈火,倒影在水裡,好似一條條雨後彩虹,水面上還有一艘艘裝扮美麗的船。現在的江水是那樣清澈見底,再也沒工廠排出的廢水,不會再發出陣陣臭味。啊!現在的廣州真美,我幻想中的廣州將會比現在更美,以後我會從身邊小事做起,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幾年後的廣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年後的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