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辛苦了! 

  每天您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了家中都還要接着做家務活兒,看到您累得彎曲的身體,大家都勸您休息休息放鬆一下,可您總是安慰我們說:“沒關係,我一個人能行,忙你們的去吧!”當我一心一意地來幫您時,您總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的任務是學習,好好學習吧!”然後拍了拍我的肩膀,推了推我,就再也不理我,繼續幹活了!那時,我多麼心疼你呀! 

  白天,在單位里總能看到您忙碌的身影,晚上,我有不會的問題,您再疲勞也會忍住,在旁邊仔細地給我講解作業,直到我學會為止。 

  在我生病時,您總是任勞任怨地照顧着我;在我失敗時,您會安慰我,讓我重新鼓起勇氣;在我開心時,您也會隨着我的歡樂而開心起來! 

  媽媽,您的愛是無私的、珍貴的,是您給予了我生命,給予了我幸福與快樂。是您的愛幫助我成長,撫育我到這麼大,您辛苦了! 

  媽媽,謝謝您這十年來對我的關心與照顧,如果沒有善良的您就沒有我這個活潑可愛的孩子! 

  此致敬禮 

  您的寶貝女兒:孫溢凡 

  2009年5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