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貴妃醉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貴妃醉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貴妃醉酒 標籤:醉酒作文

貴妃醉酒 

 開始了,開始了,劇場在黑色天木的籠罩下,顯得格外寂靜,一切都顯停止了,彷彿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是什麼擁有真么大的吸引力,沒錯,一出《貴妃醉酒》! 

 劇場人山人海,舞台前面擠滿了人。難道這些都是來體驗戲曲的博大精深?啊!是的,不用質疑,不用猜測。讓我們一起靜靜的期待吸取所帶給人們的藝術感受吧! 

 音樂奏起來了,女主角踏着輕盈的腳步走到腳燈前面。猛一看,一個貴妃身着華麗的服飾,面目清秀,好一個俊俏的姑娘! 

 忽然一陣悠揚的曲聲夾雜着徐徐清風送入觀眾的耳朵。那美妙的曲聲似乎很遠,遙不可及,又似乎很近,繚繞耳耳際。像涓涓溪水,流入觀眾心中,碰撞出清脆的響聲,在天地間顫動,時而宛轉悠揚,時而忽高忽低。啊!戲曲的震撼力! 

  過了一會兒,女主角隨着音樂的拍子走到後台。等到再出來時,變成了身着舞裝的姑娘!繼而大家才知道,她要表演水秀功,只見她揮舞着水秀,水秀便像彩蝶一般,在空中飛舞,好似永遠不知疲倦,每一個動作都富有朝氣,讓人享受花香的世界,讓人陶醉,是觀眾們不由自主地鼓起雷鳴般的掌聲,經久不息......隨後,女主角又來了一個乾淨利索的結尾。戛然而止,使觀眾回味其中,還未反應過來。繼而醒悟戲已結束。真是畫龍點睛之作! 

  醉月朦朧,使人不得不感嘆戲曲的震撼力呀!

您正在瀏覽: 貴妃醉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貴妃醉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