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醉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醉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個美麗的湖,湖底有着五彩斑斕的石子。今天我撿到離一個金色的石子,她的內涵是快樂……追憶起童年的傻事,就連自己也忍不住會笑,那時的自己真傻。

  童年的懵懂為我們留下了無數美好的記憶……

  至今我還記得那一天,六歲的我獨自一人在家。無聊的要死,肚子夜開始抗議。我想到了爸爸平時常喝的飲料。看起來挺好喝的,再加上爸爸喝起來總是說是“好酒”,我想好酒應該就好喝吧。我的心裡想只要是帶“好”字的那就是好喝。說喝就喝,我打開“飲料”蓋,聞了一下,瞬間一股濃濃的酒味向我襲來。我想說不定酒就是這個味,人家臭豆腐還“臭”名遠揚,一樣有人吃。就這樣我懷着“死”就“死”的心理,一捏鼻子,將酒一下子喝了半瓶。剛開始有一點微甜,漸漸地變成微辣。接着是反胃,意識到情況不妙我忙跑到衛生間,我吐了好久都快把膽汁吐出來了。後來我又直犯困,好不容易才“爬”到卧室,沒想到我一粘床就睡。

  直到晚上,我醒來。發現自己睡得好好的,我就知道爸媽已經回來了。我氣呼呼的跑到樓下然質問爸爸,為什麼把這麼難喝的“飲料”買回家,浪費錢。沒想的爸爸卻笑了起來。後來爸爸告訴我酒到底是什麼,我也明白了酒不是飲料。而我也因為這件事被媽媽笑了好一陣子……

  現在回憶起來,真是很好玩。童年的記憶是最美的,當你寂寞的時候,她總能給你微笑!

  五年級:君莫紫璃

您正在瀏覽: 童年醉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醉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