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一直暗暗敬佩着一個人,她已經陪着我們六年了。每一學期,每一天,就算生病也從未間斷。不錯,她就是我的班主任——何老師。 

  我還清楚地記得六年前的那一天(9月1日),當我們班七十多位同學邁着怯生生的步子走進教室,看到站在講台的您滿面春風,雙眼帶笑,心底的恐懼頓時煙消雲散。您的神態,多像自己的媽媽呀! 

  您給我們發新書,帶着我們參加升旗儀式,帶着我們吃午餐。放學了,您教我們排好隊,並把我們護送到校門口。當我們奔向等候的爸爸媽媽時,您還要返回教室打掃衛生。教室、走廊的清潔,你一個人早上做,放學做,整整做了一個月啊! 

  時光荏苒,轉眼間已是六年過去了。我們已經從一年級的學弟學妹成為六年級的學長了。六年來,每一次的語文課我都很期待。因為您把每一篇課文變成每一個故事,如春風化雨般融入心底。就拿這學期的課文《月光曲》來說吧,為了讓我們深刻理解課文內涵,您精心編輯資料,並通過PPT播放《月光奏鳴曲》。優美的旋律彷彿把人帶到了遙遠的萊茵河畔,在那個小鎮上,在那間灑滿月光的簡陋屋子裡,一位偉大的演奏家和兩位貧窮的兄妹演繹了一個傳奇故事。學習《伯牙絕弦》時,您還專門下載了一曲《高山流水》,隨着古箏悠揚地響起,耳旁彷彿聽見伯牙的感嘆:“鍾期久已沒,世上無知音”。所以,這六年來,我們班的語文成績總是遙遙領先。 

  您還特別注重培養我們的動手能力。瞧那些板報,那些評比欄,還有裝飾畫,都是同學們自己搞的。在您的諄諄教誨下,我們學習的知識越來越多,自理能力也越來越強。我們清楚地知道,每一次進步,每一個成果,都凝結着您的心血。老師,我敬佩您,也深深地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