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茫茫人海中,許多的陌生人與我擦肩而過,或善良或殘暴,或美麗或醜陋,但我卻永遠忘不了那個可愛的小妹妹,因為我敬佩她. 

  這天下午,我跟往常一樣走進商店買了瓶礦泉水解渴,喝完之後隨手將瓶子一扔,礦泉水瓶在空中劃出了一條美麗的弧線,而後又"咚"的一聲,我仔細一瞧,不好,那礦泉水瓶不小心"掉"在了一位小妹妹頭上,見狀,我只好"三十六機走為上"了.正當我準備溜走的時候,那位小妹妹已快步跑到我的眼前,我一見勢頭不對,心裡暗暗揣測:"這次看來就只有來個抵死不認賬,看她能把我給怎麼著."於是我兩手叉腰.把嘴一撅,等着"受刑",誰知那個小妹妹竟人手拿着礦水瓶,用充滿稚氣的語氣對我說:"大姐姐,喝完的瓶子不要亂丟,否則可能會不小心砸到人的."聽完她的話,我有點詫異與服氣,但礙於面子,我只得死鴨子嘴硬地說;"這用的着你管?你是誰?這裡什麼時候輪到你管了,我愛扔就扔."說話,還特地跺了一下腳,以此來顯示我的"威嚴".可誰想到,這小妹妹不但沒有知難而退,相反,她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呢!只見她仍然是心平氣和地說:"大姐姐,現在不都提倡環保嗎?我們中國有13多億人口,一人每天扔掉一個瓶子,每天亂扔些垃圾,那我們不都生活在垃圾堆里了嗎?那我們又怎麼會有健康的身體呢?又怎麼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呢?:"她話音剛落,我就有些動容了,那小妹妹見到我這樣,信心大增,又開始繼續做我的思想工作了:"大姐姐,你再想想,如果把這些瓶子拿去賣掉,你不就做到即賺錢又環保了嗎?着不正是個一舉兩得的美事嗎?"此時此刻,我終於豁然開朗了.我向那個小妹妹投去了感激的笑容,她也向我投來燦爛的笑臉,這一相視,使兩顆心更加貼近了! 

  我敬佩你!陌生的小妹妹,雖然我記不清你的面貌,但是你的話語,你的開導將永遠存進我記憶的史冊里.你不是比我能記清相貌的人更有意義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