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一束花,溫馨着我的魂;你是一團火,照亮我的心;你是一股泉,蕩滌着我的胸襟;於蕭,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你濃眉打眼,小巧玲瓏的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鑲嵌在臉上,顯得特別善良.,誠實,而又不失純樸的氣質.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別看你是個小女孩,做出來的事竟讓全校同學刮目相看哩! 

 一天,你拾到了一部手機,對於一個家庭並不富裕的小學生來說,真是一個意外的收穫,並且這部手機價閣昂貴,值2000多元,天上竟掉下餡餅,這對於一個小學生來說是多麽大的誘惑呀!你可以把手機賣掉,把錢流給自己當零花;你可以把手機交給父母,受到父母的表揚或讚賞……一千個一萬個“可以”你都能去做,可是你卻把手機交給了老師。當同學問你:“你為什麽要交給老師?你有沒有想過要據為己有?”“沒有!我當時只想到失主一定會心急火燎的找手機……再說,我們是少先隊員,少先隊員應該拾金不昧。”多麽真誠的話語,多麽懇切的言詞,多麽令人敬佩的回答。我們聽后豎起了大拇指,對你佩服的五體投地。你真是全校同學的一面鏡子。 

 在學校開的大會上,校長親自為你發榮譽證書,授予“拾金不昧”好少年的稱號。平時,只要有同學有困難,你就去幫助那位同學;平時,只要同學沒有時間打掃衛生,你就去幫助那位同學;平時,只要同學有不會的難題,你就去幫助那為同學,細心的給他講解…… 

 你的品質是那樣純潔和高尚;你的誠信是那樣可敬和可嘆;你的氣質是那樣淳樸和謙遜;你的胸槐是那樣美麗和寬廣。於蕭,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