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捕螞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螞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捕螞蚱 

  今天,我在姥姥家和妹妹一起捕螞蚱。 

  姥姥家門口有一片草地,那裡有許多螞蚱。我們倆拿着蒼蠅拍,剛到草地上就看見一隻活蹦亂跳的螞蚱。我們靜靜地等到它停下來,然後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它身邊,舉起蒼蠅拍使勁一拍,我走近一看,螞蚱竟然被我拍暈了,在地上一動不動。我趕緊叫妹妹:“楊凡,拿個瓶子來,逮住了!”妹妹趕緊拿來一個礦泉水瓶子,我把螞蚱輕輕拿起來放進瓶子里,這時螞蚱已經清醒過來,在瓶子里亂跳。不一會,我又發現了一隻螞蚱,這隻螞蚱更好逮,因為它先跳到一根玉米桿上,這時候你肯定會迫不及待地問:“跳到一根玉米桿上還會好逮?”別著急,這隻螞蚱被我一轟,竟然跑到門口台階的縫隙里。哈!你這不是自找死路嘛!我用手輕輕一捏,它就乖乖地進入我的瓶子里了。 

  這次我們的收穫很多,一共逮住了六隻螞蚱。

您正在瀏覽: 捕螞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