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郭老師帶我們去春華園裡找昆蟲。我們聽了高興極了,因為我們又有機會去親近大自然了。我們立刻排好隊,走向春華園。 

  來到春華園,大家立刻散開隊去草坪上尋找昆蟲,不一會兒,時不時地傳來一陣歡呼:“我捉到蟈蟈啦!”“我捉到螞蚱啦!”“我找到蜂窩啦!”…… 

  我聽了心想:他們能捉到,我也一定能捉到昆蟲。幾分鐘后,我在草叢中終於發現了一隻綠色的螞蚱,我欣喜若狂!當我把手伸向它時,它卻突然連蹦帶飛的飛到了一個同學的褲腳管上。我連忙猛得伸手一捉,就把這隻螞蚱捉住了! 

  我開始仔細的觀察起這隻螞蚱:這隻螞蚱全身翠綠,頭是三角形的,上面長着一雙像蒙上了一層透亮薄紙的眼睛。頭頂上還有兩個像天線一樣擺動的小觸角呢!螞蚱有一張凸起的嘴巴,裡面有一些鋒利的牙齒,能把植物的葉片咬的千瘡百孔,它的腹部有幾條細長的短腿,短腿上長着一些刺毛,你可別小看了它,螞蚱就是憑藉這些刺毛,才能掛在草葉背後不易被人發現。螞蚱除了一些短腿,身後還有兩條長腿,這兩條長腿能讓螞蚱跳得又高又遠。螞蚱身上還有兩對翅膀,上面一層是深綠色的,如同一件外衣裹在身上,裡面一層是透明的淡綠色的,上面有一點紫色,像一件內衣。 

  我捉住螞蚱的兩條大腿,可螞蚱還在不停地掙扯,但怎麼也逃不出我的“五指山”。這時,螞蚱突然把它的腿伸到我的手上直撓,讓我直痒痒。於是我把它的腹部提起。但我抓的不耐煩了,我把它放進一個窄小的瓶子里,只見螞蚱立刻不停地往上爬企圖逃走,可這隻螞蚱命薄。第二節課下課,倪震對我說:“反正你的螞蚱也活不了多久了,就給我的蟈蟈當點心吧。”我忍痛割愛答應了。倪震抓起我的螞蚱,把它放到蟈蟈的嘴邊,那蟈蟈一口咬住了螞蚱的腹部…… 

  哎,這隻螞蚱雖然外形可愛,善於逃命,但是遇到蟈蟈,就只能是一個短命鬼了!

您正在瀏覽: 螞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