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逮螞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逮螞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夏天,我和小夥伴們都會起草叢裡逮螞蚱,這是我不可缺少的樂趣。 

  螞蚱有一對短觸角,總是不停的搖擺着,一雙大眼睛,一張三半嘴,長而有力的後腿,一雙透明的翅膀。這天我們又出去逮螞蚱,我看見一個螞蚱正抱在草葉上吃草呢!它的嘴一張一合的,露出了它那兩顆小牙齒。那時我還不會逮螞蚱,我就看着 

螞蚱一點一點的移動,直到它飛走,我才離開那裡,再一次尋找螞蚱。這時,一個小夥伴走了過來,她看見了這隻螞蚱,於是就一點一點的悄悄接近螞蚱,用手把這隻螞蚱扣住了,然後把大拇指縮到手心裡,手一抬那隻螞蚱就捉住了。於是我也學着她的樣子逮螞蚱,首先,我先扣住一隻螞蚱,可是它拚命的掙扎,我一不留神,手指一抬,螞蚱爬了出來,飛走了。這時我才意識到逮螞蚱不是一件容易做的事情。我有開始找螞蚱,又看見那隻螞蚱,好像在跟我捉謎藏,再一次接進它扣住了螞蚱,大拇指縮到手心裡,這隻螞蚱還是拚命掙扎,但是,我沒有放開它,就這樣我成功的捉住了一隻螞蚱。我就按照這個辦法去捉螞蚱,就這樣我捉一次比一次快,一次比一次好。就這樣我學會逮螞蚱高興極了。 

  今天我玩兒的非常開心,而且又為農民們除了害蟲,還學會了逮螞蚱,真是兩全其美呀!

您正在瀏覽: 逮螞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逮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