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同宇,今年四歲,他有着一雙黑珍珠般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再配上長長的睫毛,一看就是一副精靈的樣子。

  有一次,舅舅和舅媽帶着同宇去商場。同宇看看這輛小汽車,摸摸那個變形金剛,不一會兒,就把舅舅舅媽甩到後面去了。看夠了,同宇才想起舅舅舅媽來,他順手抓起了‘‘爸爸’’的手。這時一個穿着西裝的叔叔皺着眉頭,莫名其妙地看着同宇問:“小朋友,你是誰啊?”同宇抬起頭眼睛睜的大大的。“喂!你是誰?幹嘛拉我的手?”同宇氣憤而警覺地說。那人正要解釋,只聽警覺焦急地喊:“同宇!你在幹嘛?快過來。”同宇這時才恍然大悟,是他自己拉錯人了,小臉羞的通紅。只好一走了之了。

  怎麼樣?我的表弟可愛嗎?

  三年級:粉色的泡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