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我的堂弟名子叫付玉兵,我們都叫他小兵。他的身體胖胖的,小臉就像熟透了的小蘋果,圓圓的,大大的耳朵,又白又嫩的皮膚,走起路來又搖搖擺擺,樣子很好笑,非常惹人喜愛。 

  小兵是全家的“開心果”,雖然他有時不講理,任性,但大多數時候還是又可愛又好玩的。就說今天吧,我和小兵在一起玩耍,突然我發現小兵有一個好玩的東西,就用花言巧語去騙他,我本以為機靈的小兵不會這麼容易上當的,可沒想到他中了我的計,看着他一臉幼稚的樣子,我情不自禁的大笑起來。過了一會兒,小兵覺的自己的東西沒了,才想起來受騙了,到我這兒,就哭着鼻子向我要,我不給,他就說:“我要告訴你媽媽,讓他打你”。這句話使我進退兩難,心想:小兵還有這一招,真“狡猾”,算了吧,我還是還給他吧,誰叫我是哥哥呢。小兵不僅可愛,吃西瓜樣子也很好笑,抓起一塊大西瓜就往嘴裡塞,咬,嚼連西瓜皮和瓜子都不放過呢! 

  這就是我的弟弟,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