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弟弟叫朱子樂,他是一個可愛的小男生。他那烏黑亮麗的頭髮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面長着一個“狗鼻子,”他的“狗鼻子”下面長着一個能說能笑的小嘴巴。說到我弟弟,那就是麻繩拎豆腐--別提了。一次,我偷偷的買了一包“小小酥”當我吃得正香時,突然傳來了一陣敲門聲,原來是弟弟,我趕忙把小小酥藏好,然後裝做寫作業的樣子。他走了進來,用他的“狗鼻子”嗅了嗅,向我問道:“姐姐,你是不是吃過小小酥了,還是原味的。”我忙解釋道:“沒有啊,我一直在寫作業,是你聞錯了吧。”突然,他一把拉開了我的抽屜,說道:“嘿嘿,被我找到了吧。”哎,我的老弟你真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啊!

 雲南下關七小四年級:朱芷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