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的王府井大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的王府井大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到北京,最想去的地方就是王府井,聽別人說王府井是全國最大的商業街,裡面什麼都有賣的,可好玩了。但又聽人說,觀景不如聽景,那意思說得很明白,有些地行雖名聲在外,其實實虛有其表。

  我來到王府井,一下子驚呆了,一條不長的大街上走滿了花花綠綠的人,人雖多,但井然序,每個商店都放着柔和的音樂,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在那兒睡一覺。王府井真有意思,真像別人說的那樣,大到汽車礦石,小到筷子勺子,天下各地的美食都聚集在這裡,俗稱小吃一條街。

  這裡的小吃五花八門,而且,每個賣小吃的都會說上幾句外文,我真佩服死了,先不說佩服,先嘗一嘗再說。你看這是北京的特產,炒肝,真好吃,它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裡面全是湯,有種麻辣燙的味道。這裡的鐵板燒才能說是應有盡有,水果蔬菜樣樣都可以燒,還真是第一次品嘗。還有那狗不理包子,果然是皮薄餡大十八個褶,又漂亮又可口,更多的是我叫不上名字來的,看那個,一個菠蘿里夾着肉餡,先不說味道如何,光看顏色就讓你欲仙欲死。再看這個,燒着吃的糖葫蘆,真叫人垂涎欲滴。

  還有更讓我大開眼界的哪。這是一個專門賣筷子的商店,一雙普通的筷子,就要貳拾幾元。還有上千元的哩!這都是些鑲金邊的,鍍銀頭的好筷子,它們做工精細,還用紅黃相間的錦盒包着,一看就是上了檔次的,許多老外買回去當作紀念品送人。

  王府井大街的商品琳琅滿目,繁華興盛,街上人來人往,是中外有名的商業街,我真盼望什麼時候能再來一次。
 

您正在瀏覽: 北京的王府井大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的王府井大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