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願望 

  深圳南山中英文學校3(7)班

  焦一軒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為媽媽種植一大片“不老花”。我的媽媽特別愛美。每當和 我一起在穿衣鏡前駐足,媽媽就會摸着我的頭感嘆:“我的孩子都這麼大了 ,時間過得真快呀,你們一天天長大,媽媽一天天蒼老,青春真是一去不回頭……”每當媽媽自言自語時,我都能讀懂媽媽目光中的感傷,我渴望種植一大片火紅的“不老花”,用“不老花”的花瓣沖一杯杯香濃的“不老茶”,為我最親愛的媽媽留住青春和美麗。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為爸爸設計一瓶“古董酒”。我的爸爸特別喜歡收藏。他收藏了許多不同時代的精美瓷器,還搜藏了世界各地的名酒。有時間的時候,爸爸喜歡靜靜地欣賞他酒櫃中陳列的各式各樣的酒。我渴望有一天設計一瓶獨特的餓“古董酒”,雕刻上我的名字,陳列在爸爸的酒櫃中。爸爸說:“如果真的擁有這樣一瓶兒子設計的古董酒,爸爸的酒櫃就更精彩了。” 

  我的第三個願望是得到一隻神奇的“魔法棒”。科幻電影里的“魔法棒”擁有超自然的魔力,能實現一個人所有的心愿。我多麼渴望我能有這樣一支魔法棒呀。只要甩動兩周,就能到達世界上任何地方,就能幫助世界上所有需要幫助的人。我想幫貴州山區的孩子們學習英文,想幫非洲大沙漠的孩子們免遭貧困,我還想幫比利時恢復原來的安寧…… 

  我的三個願望總有一天能實現的,我深信不疑。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