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戰勝自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戰勝自己

  今天晚上我準備和媽媽到廣場玩,我想去找我的同學馬研傑一起去,於是媽媽帶我到了他家的樓下,到了他家的門口我大喊了幾聲他的名字,可是沒有回應,這時媽媽鼓勵我到樓上去叫他,因為他家開的飯店,樓上樓下都有客人,而他家就住在樓上,我怕見到陌生人不好意思開口,於是我遲疑了,沒敢上樓,媽媽又示意我說:“沒事,大膽上去。”我向前走了幾步聽到樓上嘈雜的喧鬧聲,腳步又退了回來。

  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第二次不顧一切地向前沖,可是走到半路又被膽小打敗了。第三次、第四次還是失敗,第五次我終於鼓足勇氣一口氣跑到了二樓看到了馬研傑的媽媽,他媽媽面帶親切的笑容對我說:“馬研傑去學跆拳道了,等一會才能回來。”然後又非常熱情地把我送了出來,還給了我一塊大西瓜並留下了馬研傑的電話,相約以後再玩,臨走時還對媽媽誇我懂事,性格開朗,值得馬研傑向我學習。

  這件事讓我很難忘,它使我懂得其實很多事做起來並不難,只是因為心裡的膽小將自己打敗了,只要勇敢地去做就會戰勝自我,產生自信。

  實驗小學3.9

  潘恆宇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