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媽媽的節日,老師給我們留了一個給媽媽洗腳的作業,我想起來媽媽這9年來對我的關心愛護,覺得做這件事是應該的。 

  晚上7點了,我拿了洗腳盆和擦腳布,把盆里倒上水,用手試了試,不涼不熱,正好,於是我輕手輕腳的走進媽媽屋裡,生怕被媽媽聽見! 

  我把盆端到媽媽面前,說:“媽媽,來洗腳吧!”媽媽說什麼也不讓我給她洗,我說:“媽媽,您是天下最好的媽媽,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現在是要以同樣的方式報答您。”媽媽聽了以後,激動地都快哭了,說:“好,好....!” 

  我先把媽媽襪子脫下來,看見媽媽的腳上有很多血泡,我看了十分心疼,我想這都是媽媽為了多掙些錢,供我上學,下班后還要給地板廠裝爐磨得啊!我輕輕地把媽媽的腳放進水盆里,一遍一遍的按摩着媽媽的腳,再把每個部位都洗乾淨。最後,再把媽媽的腳輕輕擦乾。媽媽很感動,一個勁的誇我懂事! 

  想想我今天為媽媽做了這樣一件小事,媽媽就如此感動,而媽媽這麼多年來為我做了那麼多,讓我深深的感到母愛的偉大!此時我真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你對我的愛,我這輩子都報答不完,我的好媽媽,兒子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