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中的父與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父與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某地發生了地震,倒塌了很多房子。爸爸在家裡安頓好受傷的媽媽后,沖向他8歲兒子的學校。那個昔日充滿孩子歡聲笑語的教室樓,已變成一片廢墟。

  這時爸爸想着救人要緊,連忙衝上前線把孩子們一個個救了出來。可是,自己的兒子還沒發現。爸爸問:二(1)班在那裡?孩子們說:在那邊。爸爸趕快跑過去,這時也不斷有孩子的父母急忙趕來,都看到自己的孩子救了出來。但爸爸還在找啊找啊,大聲喊:小明,你在那裡?這時石板下傳齣兒子的叫聲,爸爸,我在這。爸爸跑過來,就連忙用已經粘滿鮮血的雙手把石板翻啊翻啊,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兒子救了出來。這時小明忙說:快去救裡面的同學。爸爸說:都已經全部救出來了。

  此時,這對了不起的父與子,無比幸福地緊緊擁抱在一起。

  廣東興寧市第二小學三年級: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父與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父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