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戰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戰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是我們每一位學生共同建立的家。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時時刻刻發生着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一次的課間“戰鬥”。

  冬天來了,到處白茫茫一片,美麗極了!一進學校,相信你的眼球就會被厚厚的積雪所吸引,就像誰故意給學校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戰鬥”就在那時開始了。

  “丁零零,丁零零”隨着鈴聲的響起,下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到了操場上準備課間“戰鬥”——打雪仗。我也加入了這個打雪仗的隊伍中,我被分到了“A”組。首先,我從地上抓了一把雪,揉成團。我剛要瞄準對方的一個同學扔去時,只聽“砰”的一聲,一個雪球狠狠地打到了我的頭上。我氣壞了,於是我把剛剛做好的雪球向我的“仇家”瞄準、扔去。“哈哈!打中了!”我興奮地叫起來。接着,我又做了一個稍小一點的雪球,向另外一個人扔去。“哈哈!又打中了!”我真是百發百中啊!

  過了一會兒,眼看對方的“子彈”不多了,我大聲地對大家說:“‘A’組的同學們加油啊!咱們馬上要勝利了。”又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把“敵方”的隊員消滅了。“哈哈,勝利了!”大家跳躍着、歡呼着。正在我們玩得最高興的時候,“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大家只好紛紛跑到教室里。雖然我們的手都凍僵了,但是我們玩得很高興。

  現在想想還覺得很美呢,真希望再來一次!

  河北省石家莊新華區自強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課間“戰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