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草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草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二年級的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包頭遊玩。最難忘的是到希拉穆仁大草原去騎馬。 

  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乘車而去。一到大草原,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展現在我們的眼前,遠處的天空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藍,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高山像一幅綠色的畫。

  這時有幾匹馬從遠處飛奔而過,我高興的跳起來說:我要騎馬。接着我們就去騎馬,我激動又緊張地騎到馬背上,馬兒一顛一顛的走起來了,座在馬背上舒服極了。當馬兒跑起來的時候,我的心 都快跳出來了,更加搞笑的是馬跑起來的時候弟弟的帽子都蓋到了臉上,引起我們大家開懷大笑。

  我們騎着馬來了敖包上。這裡是人們祭祀的地方,我們下馬祭祀,祝福祖國大家庭自己的小家庭幸福平安。接着我們騎馬來到牧民家,在牧民家喝奶茶,奶茶腥腥的我們又吃了奶酪,牧民們對我們非常熱情,歡迎我們遠方的客人,下次再來。離開牧民家我們又來到沼澤地,這裡的沼澤地和電視上的不同,我站在那裡也不會沉下去。

  經過兩三個小時的顛簸我們騎馬回到了我們的出發地,下了馬我覺得渾身輕鬆了很多。這次騎馬雖然很累。但是我很高興,我希望明年再來大草原騎馬。

您正在瀏覽: 在草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