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怎麼不吃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怎麼不吃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帶我到外婆家去,當我走到院子,突然聽到幾隻小雞在“咯咯地叫着,我看見外婆用碎米拌細菜葉給剛出生不久的小雞仔吃,小雞很快就搶着美美地吃了起來。咦,小雞怎麼不吃雞媽媽的奶呀?看到孩子們在院子里到處找吃的,雞媽媽也不管管孩子們,還不給孩子餵奶,真不是個好媽媽,我看了很生氣。

  我覺得小雞們太可憐了,沒有媽媽的疼。我就跑去問外婆:“外婆,你家的雞媽媽為什麼不給小雞餵奶呀?要是把小雞餓壞了怎麼辦呢?”外婆聽了我的話還哈哈大笑了起來,說:“傻孩子,雞是沒奶的,吃奶的是哺乳動物。雞媽媽讓孩子們自己找食吃,從小就培養它們獨立生活的能力。”我聽了似懂非懂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雞怎麼不吃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怎麼不吃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