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調皮的小表弟。他有時會讓你開懷大笑,有時又會讓你哭笑不得。他有一個奇怪的小名——六六,他這個小名可是有來歷的哦,他是在2005年的一個特殊的節日——兒童節出生的,姨夫一高興就給他取了這個小名,這還象徵著六六大順呢! 

  記得在他四歲那年,有一次,我和他、外公一起去超市買東西,路上經過幾家水果店,經過水果店沒關係,但是讓他經過水果店就有關係了。他連忙跑上前去,衝進水果店,拿起一個水果就啃,啃啃這家蘋果,啃啃那家梨子,我和外公只好連連給水果店的老闆賠禮,還得幫他買下他啃過的水果。我是敢怒不敢言,怕他把更多的水果吃掉。 

  從超市回來,我們身上已經全是大包小包的水果、東西,我走得都快累死了,他呢,還在前面一邊啃着水果,一邊催我們快點。我鼻子都要氣歪了,恨不得把他“斬首示眾”,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只好忍忍了。 

  哎,我怎麼會有這種“小強盜”表弟呢!無奈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