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表弟

  我的弟弟今年七歲了,上小學一年級,他的名字叫濤濤。因為他從小就非常淘氣,所以我們都常親切地叫他“淘淘”

  淘淘比小區里同年的孩子都要高,小嘴巴,高鼻樑,一張白裡透紅的小臉,小小的眼睛,一笑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縫。他非常喜歡各種車子,經常把他的童車和玩具車拿出來拆開,然後再一個個裝上。他非常愛吃東西,飯菜、零食、水果統統來者不拒,長的有點胖,七歲就已經快到七十斤了,肚大腰圓的,我和姐姐常和他開玩笑說:“你如果再胖點就可以給我們當足球踢了。”可他說:“胖有胖的好處,身體好不生病,長大還可以當舉重運動員呢!”

  弟弟的學習也很好,上學期期末還考了雙百。大家都說弟弟是個活潑可愛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