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表弟,今年三歲。長的胖乎乎的特別可愛。但是由於他的知識很少,因此常常鬧一些笑話。 

  有一次我要去他家做客,在路上一時覺得無聊就畫了一匹大馬。等到了姥姥家表弟已經吃完飯了。我放下我畫的畫去吃飯,突然看見表弟鬼鬼祟祟的拿着剪刀剪我的畫,我趕緊阻止他問他:“幹嘛剪我的畫?”他瞪着無辜的大眼睛說:“今天上課幼兒園阿姨說了,把蚯蚓劈成三段蚯蚓還能活,而且能變成三隻蚯蚓。我只想試試把大馬畫剪成三段,能不能再變出三張大馬畫。”全家人哄堂大笑,我見姐姐正在吃一塊糖,聽了弟弟的這句話,把糖吐出了老遠。 

  還有一次,舅舅外出打工,有一天用視頻跟舅媽聊天,表弟突然跑了過來看見電腦里的爸爸,二話不說就轉身跑了,等他回來時舅媽發現表弟手裡拿着一把小鐵鎚,只聽弟弟嚷道:“媽媽,你快把電腦砸了,把爸爸救出來!”我和姐姐聽了大笑不止。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表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