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表弟一周歲,他長得很可愛。有幾根烏黑的頭髮,那兩隻大大的眼睛像兩顆夜明珠,他的小嘴巴就像一顆鮮紅的櫻桃,身體長得壯壯的。大家都很喜歡他。 

他很喜歡睡覺。白天,如果你不去吵他,他能睡很長時間的覺。但也有令人煩得時候,他有一點不順心,就會號啕大哭,那聲音比打雷還響。有一次,我去抱他,他居然把我戴在眼睛上的眼鏡都弄破了,說他淘氣吧,的確是,要不怎麼會把我的眼鏡都弄破了呢?所以說我的表弟性格是很古怪的,一會老實,一會煩人,一會淘氣。 

還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架遙控飛機。我們一起拿着遙控飛機在小區的草坪上玩,表弟按了一下遙控開關,我手中的飛機突然啟動了,我慌了,一下鬆了手,結果飛機飛到了空中。還等我沒反應過來,他又按了一下開關,飛機就掉在了一輛汽車上,把車給颳了。這時,我都傻了眼,這小表弟還真能折騰。害得我向車主又是賠禮道歉,又是賠償損失。 

我的小表弟,我真是服了你了,你太厲害了!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駱睿智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