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表弟,他叫洋洋,可小夥伴們都叫他“石頭”。他的頭圓圓的,臉胖胖的、紅撲撲的,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透出有幾分的機靈,兩道濃濃的眉毛,高高的小鼻子更顯出了他的調皮可愛,你別看他才六歲,鬼點子可多了。每次他玩壞東西,都把責任推給我,並且還拿着被摔壞東西對我奶奶說:“婆婆,你看,這是哥哥弄壞的。”害得我總挨奶奶的罵。

  記得有一次,小表弟和我一起玩捉迷藏。我剛下床,只聽見“撲通”一聲。我一看,原來是小表弟摔了個四腳朝天,像一隻大蛤蟆。奶奶聽見哭聲跑了進來,生氣地問:“怎麼回事呀?”洋洋指了指我說:“是哥哥推我的。”我生氣地對奶奶說:“我沒有,洋洋總是把自己的錯推到我的身上!”

  還有一次,我在玩洋洋的變色金剛,洋洋把變色金剛給我搶走了。洋洋說:“這是我的變色金剛,你不準碰我的變色金剛。”我說:“好表弟,讓哥哥玩玩吧!待會兒我給你買好吃的。”他就把變色金剛還給了我。

  我的小表弟,雖然他玩起來有的是把戲,但是他學習起來卻學得有滋有味,他在四歲時就已經能熟練背誦乘法口訣和三字經了,五歲時已經計算野雞兔子四十九,一百條腿往下走的題了。對於數字的記憶絕對是超乎常人,他在做完作業后,會把做作業的地方收拾得乾乾淨淨,這一點我自愧不如。

  這就是我的小表弟,一個既聰明又調皮,又可愛的小表弟,如果你有個這樣的小表弟,肯定也會讓你哭笑不得。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