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表弟叫羅忠林,他是一個小胖墩,皮膚黑黑的,胖乎乎的娃娃臉上長着濃眉大眼炯炯有神。能說會道的嘴巴總愛咧開嘴笑,可愛極了!因為他不愛乾淨,所以姑姑總是給他穿深色衣服。他卻說:“這樣顯得瘦一些。” 

  我的小表弟是一個活潑可愛又聰明的人。可因為他很嘴饞,姑姑經常教育他不要貪吃,可他就是不聽。他看見別人有什麼好吃的,就湊上去問:“可以給我吃一點嗎?”如果別人不給,他就吵着鬧着非要吃到,常還為這哭鼻子呢! 

  有一次,我和我的小夥伴在吃零食,小表弟眼巴巴地盯着我們看。我們就問:“弟弟,你要不要吃一點呢?”弟弟說:“姐姐,我不要吃。老師告訴我好孩子不能饞嘴。我要忍住,以後都不饞嘴了。” 

  表弟,你在姐姐心目中,真是一個好孩子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