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表弟 

  我的小表弟,今年才7歲。他圓圓的臉蛋,粗粗的眉,一對黑里透亮的大眼睛特別有神,一笑時,臉就成了一朵小荷花,潔白的小牙就像石榴籽。 

  我的小表弟,他太調皮。每次來我家,比主人我還當家,只要是東西他都要?j挪位,不把東西搞亂那就不是他。尤其是我的玩具,我藏得再嚴他也能找到,玩了之後就隨手把它扔在地,你說這讓我生氣不生氣。我要是說他兩句,他要麼躺在沙發上腳朝天,頭扎向地不理我;要麼躺在地上打滾,非叫我給他說對不起。我一氣不理他,又恐怕姑媽和姑爸生氣,爸爸媽媽知道還批評我長大了還不懂事。 

  要是我上網,他就跟着來,用他那小手不停的在在鍵盤上胡亂地按來按去,讓我一個字也打不下去。要是我打開視頻,他就個跟我搶鏡頭。在鏡頭前,要麼張開大嘴哈哈笑,要麼衝著鏡頭擠眉弄眼做鬼臉,沒辦法我只好和對方說拜拜關住機。 

  這就是我的小表第。儘管很調皮,但我很喜歡他。 

老師評語:小孩調皮是天性,不調皮的小孩怎談得上可愛。小作者能夠抓住人物的性格特點,細緻入微的進行描寫,他的小表弟好像就在你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