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表弟,已經3歲了,他的名字叫鵬鵬。表弟長得虎頭虎腦,象極了動畫片里的“大頭兒子”。那可愛的小臉蛋,白裡透紅,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掛在上面,左右顧盼——轉個不停,時時透出一股聰明機靈的神態。 

  小表弟的身體很結實。兩條胖乎乎的小胳膊,像小棒槌似的。見到小朋友他就舉起小拳頭,瞪着大眼睛做出要比賽的姿勢。除了睡覺和看動畫的時候,從沒看到他安穩過,找不到人玩的時候,他就騎着小車滿小區跑,而且哪兒路不平他就上哪兒,真是個不甘寂寞的小傢伙。 

  我的小表弟鵬鵬除了頑皮可愛,還非常愛刨根問底。每遇到不懂的問題,他就會追着問個不停。有一次,他看完動畫片,忽然問我:“什麼是垂頭喪氣?” 

  “就是耷拉着腦袋……”我的話還沒說完,他就瞪大眼睛,緊盯着我,問:“為什麼耷拉着腦袋?” 

  “因為失敗了唄!”我說, 

  “為什麼失敗了?”他把腳跺得更響了。 

  我煩了,說:“想乾的事沒幹成!” 

  “為什麼沒幹成?”他不慌不忙地問。 

  “原因多着呢!”我火了,“慢慢琢磨去吧!” 

  “為什麼要慢慢琢磨?”他乾脆抱着我的胳膊,生怕我走掉。 

  我說:“去,自己想吧,我還要寫作業。”,他一聽說寫作業就不再堅持,嘟嘟囔囔地走開了。 

  象這樣的時候多如牛毛。 

  這就是我頑皮又可愛的小表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