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表弟

仙岩中心小學四(2)班

  毛舟揚

  我的小表弟是一個樂天又頑皮的小孩子。

  鼻孔里常常掛着兩條“小白龍”,慢悠悠地出來了,“撲哧”一聲又縮回去了。上三年級時,我幾乎每天都到他家去玩,上了四年級,功課忙,我就去得少了,小表弟就不那麼了樂天了,老是不說話,整天對着電視機看動畫片,“膠水工廠”也很久不開工了。

  四年級下冊因為語文、數學、英語的負擔都非常重,壓得全班人氣喘吁吁,作業常常做到晚上8、9點鐘,所以我老是沒空去看他,也難怪他變得不喜歡和別人說話了。

  別看他小小年紀,很聰明,我出一些數學題給他做,他也常常做對。還有他的語文字寫得也很好,相當於一個二年級的人,雖然他是一個才讀幼兒園的小孩。他還會打封牌,而且技術很高,我也經常輸給他。

  他雖然年幼但很有禮貌,見到我、爸爸、媽媽都要說:“大家好。”

  有一次,我拿了一個奧特曼準備自己玩,可是一轉眼就發現玩具不見了,我想肯定是小表弟拿去玩了。打電話一問,果然不出所料,小傢伙說:“我真的太喜歡了,玩着玩着就忘記還給你了!”

  我的表弟頑皮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