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3年的3月12日的中午,小表弟從舅媽的肚子了蹦了出來。

  他是屬羊的,今年已經快八歲了,他小時候我們都叫他“小寶”。後來,經我們全家同意后,就取了“黃國恩”的名字。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名字的來源。那是因為我們一家人都希望他到長大后要報效祖國,回報祖國,雖然那名字好像的名字,但是卻意義非凡。我們全家都很喜歡這個名字。

  他可愛極了,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一張櫻桃小嘴,一張圓圓的臉蛋兒紅得像兩個熟透的蘋果,他最特別就是他那西瓜似的的肚子,胖乎乎的,可討人喜愛了!

  他呀,不僅可愛,還很會撒嬌呢!我記得有一次他來了我家玩,說要玩電腦,我只讓他玩半個小時,然後就輪到我,半個小時到了,我就不讓他玩了,他就走到我媽媽面前說:“三姑媽,表姐不讓我玩電腦!我不依!”我媽媽就立刻就對我說:“你讓讓他嘛!他還小!”每次就是這樣,我媽媽就被他的撒嬌征服的貼貼服服!

  你看!他多可愛啊!

  肇慶七小六年級:粱敏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