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 

  進了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小花圃。小花圃把上面的樓梯一分為二,裡面的花千姿百態,婀娜多姿,顏色也是多得數不清,有紅的、白的、紫紅的、粉紅的……看!最先開放的就是迎春花了,迎春花吹起了鵝黃色的小喇叭。不知名的小草聽到了樂曲,趕忙探出頭來,輕柔初醒的睡眼,跳起了春之舞。花圃四周的冬青、黃楊開始吐翠,桃花、杏花被春風吹拂的一樹燦爛…… 

  登上最後一級台階,映入眼帘的是前操場,操場左前方的升旗台上有一根旗杆,立在升旗台上,它像學校的哨兵一樣站着,又像箭一樣筆直地站着。旗杆上的紅旗像一團熊熊烈火,隨風飄揚,又像學校所有同學的一份心,裡面包含了同學們為了理想天天向上的心。升旗台旁邊,有許多盆花,為升旗台增添了生機。前操場的四周有一棵棵高大的樹站在那兒,像是守衛操場的衛兵。“叮叮叮”下課了,一二年級的小朋友湧出教室,急忙來到操場上玩,有的三五成群的在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在玩紅燈綠燈亮……上課了!同學們回到班上,可他們的歡聲笑語還在操場的上空回蕩!下課時是水泄不通,上課是空空蕩蕩。 

  穿過小廳,就來到了學校最引人注目的——中操場。在中操場的左上方錯落有致地擺放着六張石桌。在中操場的中央立着一顆樹,它是那麼粗壯、結實、挺拔。在中操場的右前方,有一個魚池,魚池裡有一條條魚兒,有的身穿金燦燦的衣裳,有的披着黑白相間的外衣。站在那兒,我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條小魚,在水中嬉戲。池上方有三座假山,一座像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一座像一位士兵手拿一把槍,注視前方,還有一座像一隻看門狗。“嘩——”水噴了出來,像火山爆發了。假山被水沖得一塵不染。 

  繞過中操場,還有我們的教學樓,早晨,從一間間教室里,傳出一聲聲琅琅的讀書聲。看看班上的同學都坐得跟青苗一樣筆直,正好現在是春天,他們懂得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他們利用這黃金時間為未來打下好基礎! 

  這就是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