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

 雲南省昭通市 昭通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康璇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雲南省昭通市城東南面,它是“昭通市實驗小學”,是昭通最好的一所小學,我為能在這樣好的學校上學而感到自豪。

  走進校園,水泥路左邊有三塊玻璃做的大櫥窗,裡面貼着高年級同學的優秀作文。右邊有四塊大大的黑板,一塊是用來寫“表揚”和“批評”的,另三塊是寫“通知”的。通過水泥通道往裡走,我們便看見了升旗台,升旗台中央挺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頂上飄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旗杆後面有六幅宣傳畫,宣傳畫下面是七塊大黑板,上面是中、高年級出的黑板報。

  升旗台對面是高年級同學的教學樓。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在裡面學習得可認真啦!樓頂上有“勤奮”、“求實”、“開拓”、“創新”八個大字。同學們,你們知道這八個大字是用來幹什麼的嗎?告訴你吧!這是用來勉勵我們好好學習的。

  在升旗台的左邊,也有一棟教學樓,這棟教學樓的名字叫“靈馨樓”。上面有閱覽室、自然實驗室、繪畫室、音樂室、還有舞蹈室和三年級的辦公室。“靈馨樓”下面有食堂、休息室。食堂外面有一個圓形的花壇,裡面種着一棵粗大的老槐樹,它像衛兵一樣,日夜守衛着學校。據說它已經有三百多年的歷史了,休息室門口種着三棵萬年青樹,被工人們修剪得像三把綠色的降落傘。

  升旗台右邊是我們低年級的教學樓,我想:“我能在這樣明亮的教室里讀書,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最熱鬧的地方當然是操場了!下課了,同學們飛快地衝出了教室,跑到操場上,有的扔沙包,有的跳繩,有的打籃球,還有的踢毽子,校園裡一片歡樂的景象。

  我們的學校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又像同學們的遊樂園,我愛我們的校園。

  

  指導教師:龍明燕

結構嚴緊,條理清楚,給人身臨其境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