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

  在招寶山之西,甬江江畔座落着一所美麗的學校:鎮海應行久外語實驗學校。這是一所優秀的學校,能夠在這樣一所學校里學習,是多麼自豪,多麼快樂呀!

  走進我們多姿多彩的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尊碩大的雕像,象徵著我們能夠在知識的海洋里快樂地暢遊,在人生的道路上乘風破浪,勇往直前。雕像的腳下有一座花壇,裡面栽種着各種花草,從高處往下看,花草組成了一個別緻的六角形。

  雕像的右邊是我校的綜合樓,裡面有媒體室,舞蹈室,實驗室,機房……在綜合樓前,有一尊應行久老人的銅像,當太陽從東邊升起,放射出萬道金光,照射在應行久老爺爺的銅像上時,他彷彿正笑咪咪地看着大家。要在綜合樓的左側有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勤奮、博學、文明、強身。這是為了激勵同學們要做到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雕像的左邊是一棟教學樓,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地方。每當上課鈴一響,教學樓便會變得安安靜靜的,不久,教室里就會傳來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下課了,教學樓便成了歡樂的海洋,快樂的天堂。

  沿着水泥路向右邊走,那有一個大花壇,裡面栽種着珍貴的銀杏樹,挺拔的楓樹,百年常青的松樹……春天,山茶花綻開了笑臉,那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招引來許多小鳥;夏天,樹木長得蔥蔥籠籠,密密層層的枝中把花壇封得嚴嚴實實;秋天,銀杏和山茶樹的葉子都黃了,只有那松樹迎着秋風筆直地站在那裡;冬天,樹木的枝頭光禿禿的,每當那雪花飛舞的時候,樹木枝頭積滿了白雪,就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衣。

  踏着水泥路繼續向前走,那是我們的操場。由六條塑膠跑道圍成,另有六個籃球架,那是初中生打籃球的地方。操場的前方挺立着一根杆子,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桿頂上高高飄揚。下課鈴聲一響,操場便成了孩子們的天地。

  我愛我們的校園!歡迎大家來我們學校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