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黃岡市實驗小學坐落在繁華的考棚街和勝利街的交匯處,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了,是一所美麗如畫、歷史悠久的好學校。 

  首先進入眼帘的是既古色古香又雄偉的大門。大門由四根柱子支撐着,最高處“黃岡市實驗小學”七個大字金光閃閃,非常耀眼,神氣極了!往裡走,你看到的是月亮形的泮月池,你站在橋上看,發現橋的兩側有防護欄,上面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池水清清的,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池裡有小魚和烏龜,小魚拍打着翅膀,在池裡快活地游來游去;烏龜卻慢慢地在池裡悠閑地散步,可愛極了!那最漂亮的要數噴泉了,噴出的水花真漂亮!時而高,時而低,真是美不勝收呀!一排排教學樓,紅牆黃瓦,又高大又雄偉又壯觀! 

  最值得參觀的還是圖書館了,圖書館又叫考棚,也叫文廟,屋頂是亭台式雙坡頂,二十條飛龍,姿態各異,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真有趣!正門飛檐上有一條龍,龍後面跟着六隻小獸,仙人騎鳳等雕像,傳說這樣可以避免火災,文廟還是以前秀才上學的地方呢!傳說泮月池裡開幾朵荷花,文廟就要出幾名秀才,真有趣呀! 

  下課了,操場上頓時炸開了鍋,到處都是打鬧聲、嬉戲聲、歡笑聲,熱鬧非凡!操場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我們的校園真美!我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